【图】大腿围怎么测量的呢 性感美腿的标准是什么

2016/8/29 16:20:4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腿部围度的大小,分大腿围和小腿围。它反映人体腿部肌肉发育水平及发达程度。测量大腿围时,两腿开立同肩宽,检测者在其侧面将软带尺置于臀股皱襞下环绕大腿一周计量。

腿围指的是人体腿部围度的大小,主要分为大腿围和小腿围(腿肚围)两种。测量方法:人体形态指标之一。人体腿部围度的大小,分大腿围和小腿围(腿肚围)。它反映人体腿部肌肉发育水平及发达程度。测量大腿围时,被测者两腿开立同肩宽,检测者在其侧面将软带尺置于被测者臀股皱襞下水平环绕大腿一周计量。测量小腿围(腿肚围)时,姿势同上,检测者将带尺在小腿最粗壮处以水平位绕其一周计量、测量单位为厘米(cm),精确到小数点后一位,测量误差不得超过0.5cm。

测量方法

一:小腿围(左右腿)

直立,体重均匀散布在两腿上,用皮尺量出小腿腓肠肌最粗处的围度。

二:大腿围(左右腿)

两脚分隔天然站立,距离约15米,丈量点在臀部下方,用皮尺量出大腿肌肉群放松时和竭力缩短

绷紧时最粗部位的围度。

三:膝围(左右膝)

直膝站立,大腿肌肉放松,体重均匀散布在两腿上,皮尺经骸骨中心进行丈量。

四:臀围

直立,两腿并拢,皮尺绕小腹下缘,在臀大肌最杰出部位量出臀围。

五:踩围(左右踩)

直立,体重均匀散布在两腿上,皮尺在内跟上方约5厘米处测最细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