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通过控制饮食减肥呢 7大饮食原则要谨记

2016/3/27 13:36:3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吃是吃货们的天性,但管不住嘴巴肯定是瘦不下来了。要控制饮食,强迫压抑食欲是得不偿失的,这得掌握小窍门。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控制食欲的小妙招。

爱吃是吃货们的天性,但管不住嘴巴肯定是瘦不下来了。这么说,难道吃货就没救了么?当然不是。要控制饮食,强迫压抑食欲是得不偿失的,这得掌握小窍门。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控制食欲的小妙招。

1.认清该吃与不该吃的食物
吃货们不清楚什么是该吃什么是不该吃,只要自己觉得好吃都会照单全收。对于身体肥胖的人群,应该少吃热量高糖分高的食物,如冰淇淋,夹心饼干等;少吃高脂类食物,如动物性食物、肉类、用油煎炸的食物或西式快餐等。另外,碳水化合物较高的食物也不可过量吃。米、面等碳水化合物食物是我们日常能量的来源,为人体提供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纤维素及B族维生素等。它们是日常饮不可或缺的一类食物。但是也不能吃太多。
2.找到高热食物的替代品
抵制不住食欲时候,可以试试用低热的食物去代替高热的食物。晚餐为了减肥吃少了,到夜晚感觉饥饿难耐,想吃几块蛋糕来饱腹时,可以换别的选择,如苹果或酸奶等饱腹感强但是热量低的食物。
3.挑选食品要细心

即使是“健康”食品也会使你增重。所以,在购买食物时要仔细看一下成分,比较之后就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