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基尼空姐陪搭机 小粗腿如何瘦出小细腿

2016/3/15 15:58:0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比基尼空姐大象腿
越南廉航宣传引争议,性感比基尼空姐陪搭飞机,更发布2016年比基尼空姐月历,迷人空姐展示修长无赘肉美腿!露腿的季节又要来了,小粗腿女生怎样才能瘦出细腿?超实用瘦腿法分享给大家。

比基尼空姐

  越南廉航宣传引争议,性感比基尼空姐陪搭飞机,更发布最新2016年比基尼空姐月历,迷人空姐展示修长无赘肉美腿!一直以来,空姐的选拔都较为严格,除了外貌极佳,身材也是一大亮点。露腿的季节又要来了,小粗腿女生怎样才能瘦出细腿?超实用瘦腿法分享给大家。

比基尼空姐

  1、坐姿踮脚

  上班一族需要经常坐着,下半身肥胖就是这样来的。可以好好利用坐着的时间,踮起你的脚跟,抬头挺胸,小腿开始上下起伏。注意脚跟不用触地,利用小腿的力量,带动双腿在运动。这个动作十分隐秘,因此在人多的办公室做也不会影响工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