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大胆美女柔术劈叉 7种劈叉方法你知道吗?

2015/12/28 21:08:23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柔韧的时间选择在下午,而不要在早上跑步后猛练柔韧,因为早上人刚起床,各部位的关节还没有活动开来,即使是跑完步也不会对身体有很好的活动....

5.借助器具进行练习。
练习劈叉时要扶着单杠练比较稳当,这样能掌握好平衡,下叉时能较快的起来。要尽可能的把上身摆正,腰要挺直。刚开始练劈叉时尽量拉着绳索,能控制下叉的速度,以免过快的劈叉拉伤肌肉。
6.掌握好劈叉的正确姿势。
劈叉时要双手按在地上,把整个身子向下压,刚开始尽量慢一点,可以起来一点再向下压,就像弹簧一样,上下多压几次,最后压到最大限度时,臀部要接触地面,身体不能向前倾,上身要挺直,切忌手不要扶地,否则始终也练不好。
7.劈叉注意事项。
劈叉成功后,要继续练习用双脚起身,而不是再单纯用双手撑地起来。虽然难度不小,但时间长了对腿部的肌肉训练很有帮助。当然这要勤加训练才能达到要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