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成功后怎么保持 4招keep住完美身材

2015/12/10 8:45:45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件非常需要毅力的事情,想要减肥成功不易,保持身材不反弹更是难事,很多女性由于在减肥后没有坚持运动和控制饮食,导致身体反弹,反而比以前更胖了

减肥是一件非常需要毅力的事情,想要减肥成功不易,保持身材不反弹更是难事,很多女性由于在减肥后没有坚持运动和控制饮食,导致身体反弹,反而比以前更胖了,真的是“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那么减肥成功后怎么样才能够保证不反弹呢?下面教你4招keep住完美身材。

1、要按时、定量吃饭

不要随意推迟吃饭时间或者是不吃饭,不按时吃饭,无法供应足够血糖以供消耗,便会感到倦怠、疲劳、脑力无法集中、精神不振、反应迟钝。只有定时、定量、按顿进食,才能保证大脑得到充分的营养,使人的记忆力、理解力、思维分析等能力处于较为理想的状态,从而保证更高的工作效率。如果饥一顿,饱一顿,也很容易导致胃口大开,吃得比较平时的量要多,容易导致肥胖。

2、合理的饮食结构

减肥成功后的饮食中最好是包括瘦肉蛋白质,比如说家禽,鱼类,鸡蛋或者是低脂的奶制品。除了碳水化合物之外,还要有丰富的蔬菜和水果。保证你吃的蔬菜和水果都是不同颜色的(不同的颜色意味着不同的营养),每餐都要细嚼慢咽,每餐都要吃得营养均衡。

3、多喝水

减肥成功之后保持体重要注意每天补充足量的水,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身体在缺水的状态下新陈代谢缓慢,很容易使人发胖。一般每天每个人喝8杯水左右能够维持身体需要。

饭前半小时左右喝杯水或者是喝点蔬菜汤能够帮助增添身体的饱腹感而减少对食物中人昂的摄入,从而帮助控制体重。而且饭前喝杯水还能够帮助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果是具有减肥效果的茶水还能够加速燃烧脂肪,控制体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