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三角肌后 你将会秀出别样的肌肉

2015/12/4 9:01:45 作者:K-pang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两手持铃向两侧举起,直至上臂与背部平行(或略为超过),稍停,然后放下哑铃还原。重复做。呼吸要领:向侧上抬臂时吸气,放松还原时呼气。接着就是不一样的感觉

.双手各握一哑铃,坐在平凳的末端;双脚平放在地上,双足距离近一些;身体向前倾,直到你的胸口几乎碰到大腿为止;双臂向下垂,将哑铃保持在小腿和平凳之间;双手伸直,双肘接近锁定。
2.然后用力抬举两臂,以半圆的轨迹将哑铃抬高至手臂与地面平行,与耳朵同样高度。最高处稍停,然后放下哑铃还原,重复做。
3.呼吸要领:向侧上抬臂时吸气,放松还原时呼气
注意事项:
1.抬臂时要沉肩,要使哑铃前端低些,手腕做外旋动作,犹如灌暖瓶姿势,然后还原重复进行,这样能使你的后肩刺激更明显。
2.哑铃下落至起始位置的过程要慢,上举哑铃时不要过于依靠靠惯性大力甩动哑铃。
1.俯身,身体接近水平位置,膝关节稍屈;或直接平趴在长凳上,肩在长凳前段露出;正手宽握杠铃或哑铃,握距比肩宽; 
2. 开始时,上臂垂直躯体向下持杠铃;向上拉杠铃或哑铃;展肩直至上臂超过水平位置 

3.原路缓慢有控制的放下,重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