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三角肌后 你将会秀出别样的肌肉

2015/12/4 9:01:45 作者:K-pang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两手持铃向两侧举起,直至上臂与背部平行(或略为超过),稍停,然后放下哑铃还原。重复做。呼吸要领:向侧上抬臂时吸气,放松还原时呼气。接着就是不一样的感觉

1.两脚分开站立同肩宽,两手掌心相对持哑铃,上体向前屈体至与地面平行,两腿稍屈,使下背部没有拉紧感,背部保持挺直。在整个动作过程中一直要保持以上这几点要求。

2.两手持铃向两侧举起,直至上臂与背部平行(或略为超过),稍停,然后放下哑铃还原。重复做。
3.呼吸要领:向侧上抬臂时吸气,放松还原时呼气。
注意事项: 
1.如果在持铃向两侧举起时,使肘和腕部稍微弯屈,你会感到能使三角肌群获到更好的收缩,当然需要注意的是整个动作过程中思想都要集中在收缩的三角肌后束。
2.在整个动作过程中,背部和后腰保持挺直绷紧,否则后腰容易受伤,当然最好带上保护的腰带。
3.持铃举起或放下还原时,上体不能上下摆动,下肢不要提踵。还原时要用三角肌的力量控制。
1.面朝下躺在一个较高的平凳上。双手握哑铃,掌心相对,手臂向下垂,手臂伸直但手肘不要完全锁定。 
2.用哑铃划个半圆的动作向两侧抬高到肩膀的高度,最高点跟耳朵位于同一水平线;慢慢下降至起始位置再重复。 
3.呼吸要领:向上抬臂时吸气,放松还原时呼气。
注意事项: 

1.动作过程中应尽量保持胸贴凳,以防借力,这样才能有效发展三角肌后束肌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