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按摩肚子可以减肥吗 教你4招其他减肥方法

2015/12/3 15:53:39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身体含有动脉硬化、高血压或者是其他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来说,睡觉之前按摩肚子还能够平息肝火,促进血脉流通,辅助治疗疾病。防治胃部疾病每天睡觉前按摩肚子。

睡前按摩肚子减肥的方法大范围打圈动作:将手放在肚子上,另外一只手按在上方,围绕肚脐,在整个股部先按照顺时针的方向画圈约10次之后再逆时针按摩10次。用力应该均匀适中,以有轻微压迫感为宜。作用:能够帮助促进大肠蠕动,调节消化、排泄的勇士也能够加速水分、脂肪、毒素代谢,帮助瘦肚子。局部打圈动作:围绕肚脐找到上下左右4个点之后,再围绕这4个点进行打圈按摩,集中用力,先顺时针再逆时针分泌按摩10次后换另外一个点按摩。作用:对局部进行打圈按摩能够刺激体液循环,进一步加速肚子上多余的脂肪、毒素和水分代谢,从而被帮助瘦肚子。腰部按压动作:两手撑腰,拇指在后,两个大拇指同时由外向内进行打圈按摩,类似指压的手法,进行10次,力度可以稍微大一点。作用:能够帮助促进体液循环,加速多余的水分排解,有效减掉水肿型小肚子。虎口按压动作:两手握在腰部,用虎口的力量,一边向内压,一边由后往前抡转,力量适中,建议10~15次。用处:双手像强有力的塑形机,针对性地刺激腰部脂肪,加速分解,从而瘦腰腹部。

123下一页

    按摩肚子可以减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