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滑板怎么玩比较有趣 7招教你乐在其中

2015/12/3 13:37:06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滑板Skateboard项目可谓是极限运动历史的鼻祖,许多的极限运动项目均由滑板项目延伸而来。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由冲浪运动演变而成的滑板运...

5、玩滑板的单轮旋转技巧,滑手驾驶滑行到适当的速度,翘起滑板前端,用后轮做360度的旋转。要掌握好身体平衡,尽量使滑板在空中停得久些。用手抓住滑板前端,保持住平衡的支点,使人和滑板一起旋转。然后后脚踩滑板的一边,用手去抓滑板,使后轮的一个轮子离地,起码要转两圈以上。
6、下坡滑
尽量选一条长一些的滑道,最好是既有快速下滑段、中速下滑段,又有延伸较远的缓冲段,这种滑道最适合初学者练习下坡滑了。下坡滑的技术重点在于控制,速度是其次的。先要学会稳滑,当在下坡滑中,将双脚放在滑板的两端,遇到转弯或是需要做越岭动作时,要将双脚移至滑板中央,面部和身体应该朝向正前方,身子蹲伏下来,大腿靠近前胸,两手伸出。
7、转圈技巧
滑手将滑板向前推,然后站上去,两脚跨立,左脚可以灵活移动。将重量压于板尾,使板端抬起一两英寸。当板端在空中时,身体向顺时针方向转动;前轮着地时,滑板向右偏转。将这一系列动作连贯起来,不断练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