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注射瘦脸针多久看到效果   这些术后注意事项要谨记

2017/6/2 22:27:13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后多久才能看到效果是因人而异的。专家表示:一般情况下,注射后1-2周后能够看到变化,5-8周左右效果最为明显,一次效果可以保持6-12个月。

说到瘦脸,相信很多朋友用过各种机械吧,按摩棒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或多或少是有一些效果的。但是,对于想快速瘦脸的朋友来说,用按摩棒瘦脸的效果是远远得不到满足的。那么,注射瘦脸针或许能帮助你,那么注射一次多久会看到明显的效果呢?

有着多年经验的微整形专家表示,通常情况下在注射一周之后就能看到脸型明显的变小了,之后会维持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在三个月左右的时候脸型效果达到最完美,也是最佳的瘦脸状态。

不过,需要说明的一点是,瘦脸针的效果并不是永远都是这种好状态的,大概只能维持在半年左右的时候,之后,脸型会慢慢的恢复最初的样子,如果想要继续拥有完美的瘦脸效果,只能通过多次注射才可以。不过,整形有风险,真的要考虑好再做决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