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健身少女引发热议 为你解析其原因

2015/12/1 9:21:57 作者:T1-qiu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日,俄罗斯一名健身少女引发热议。这名24岁少女健身一年后头发竟然呈现灰白色,容貌也衰老许多。原本油亮的头发变得干枯灰白整个人的外貌也变得苍老,仿佛老了10岁。

近日,俄罗斯一名健身少女引发热议。这名24岁少女健身一年后头发竟然呈现灰白色,容貌也衰老许多。原本油亮的头发变得干枯灰白整个人的外貌也变得苍老,仿佛老了10岁。有网友直呼这是拿生命在锻炼啊,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锻炼宁可不要。

肌肉线条是更明显了,头发却都变成了灰白色,本是花季的年龄,看上去却根本不像24岁该有的样子。这种过度“摧残”自己身体,来达到健美效果的做法,还是很让人堪忧的。对待健身,我们还是应该量力而行。
近几年,马甲线、人鱼线、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似乎成为如今大家疯狂追求的“完美”身材,微博、朋友圈上的各种晒健身照,都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当下人们对美的追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