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神体重表图片展示 是高帅还是矮挫有数据为准

2015/11/16 21:18:30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日,继“女汉子十大标准”出炉之后,累计50条之多的“男神标准”又横空出世。一条条对应下来,连看完都需要勇气。要想成为男神,健康、有想法等一些常规标准要达标。

女人:

满足30条的男人要被哄抢
网友的观点也许道出很多女生心声:达到30个以上的就属于疯抢的类型,就算找到了这种男人,估计我也成天睡不着了!
大一女生“空白格”认为,要是按照这50条来找男朋友,一辈子也别想嫁出去!汉口的陈女士对照该标准把自己老公审视了一遍后发现,他才满足了22条而已。“他已经算是公认的顾家体贴又高大帅气男人了,但离男神标准这么远,看来人跟神真的不能比。”

“男神只应该在韩剧里吧,180cm的身高,大长腿,衣服好看,人有型还很专情!再不然就是贝克汉姆、张学友那样的顾家好男人,总之男神离我们很远。”“流浪的鱼”认为,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男神就好,而不是非要满足这50个条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