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o型腿怎么矫正 四个方法和建议帮你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2015/11/10 16:26:09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很多宝宝在刚出生的时候就有o型腿的现象,但很多妈妈都以为这是宝宝的常见现象,所以在刚开始也都不加以重视。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妈妈才发现自己宝宝的腿还是...

有很多宝宝在刚出生的时候就有o型腿的现象,但很多妈妈都以为这是宝宝的常见现象,所以在刚开始也都不加以重视。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妈妈才发现自己宝宝的腿还是呈o型,这个时候很多妈妈都开始着急了。那么o型腿的宝宝是否应该进行及时的纠正呢?、

专家认为,有些宝宝之所以会出现o型腿,很有可能是他在子宫内的姿势所造成,特别是在宝宝能够站立的时候会更加明显。但这种情况的宝宝随着腿部变得有力量能承担体重时,它们就会开始变直了,到三岁的时候就不会再是o形腿了。等到宝宝大概六七岁的时候,宝宝的双腿就会成型并且一直都抱持至成年。

如果在宝宝2岁的时候看起来还是o型腿的话,家长就应该带孩子尽早的去看医生,但如果比婴儿期有所改善的话家长就不需要担心,以后便会慢慢好转。家长如果发现孩子的腿弯得严重、只有一条腿弯或情况没有好转反而更糟时,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所导致,这个时候不妨让医生开一些维生素的处方药。

在正常情况下o型腿完全不需要治疗,只有在一些疾病所导致的情况下才需要通过外科手术来进行矫正。但家长最好不要选择矫正支架或矫正鞋,这样不但会导致孩子身体发育方面的问题,而且还会影响孩子在未来成长中的情绪和心理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