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晨空腹喝淡盐水的好处 正确喝盐水的五大好处

2015/11/8 16:55:23 作者:W-huang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人早上起来的件事就是打开饮水机,然后接一杯开水,微微的放点盐,然后空腹喝下去,其实这个习惯是非常好。那现在我就和大家分享下喝淡盐水的作用。

现在很多人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饮水机,然后接一杯开水,微微的放点盐,然后空腹喝下去,其实这个习惯是非常好。那现在我就和大家分享下喝淡盐水的作用。
“朝盐晚蜜” “朝盐晚蜜”是一种从古到今广为流传的养生方法。但不是每天都喝,最好是一星期一次就可以。 操作十分简便∶在早晨起床后,用开水冲一杯淡盐水,先漱漱口,然后慢慢饮下;在晚上临睡前,喝上一杯蜂蜜水。 可用这两样东西祛除胃肠中积聚的热结,热结一除,便不会有消化不良,便秘等现象,同时又因蜂蜜有养脾气,除心烦的功用,所以可使人心神安定,早入好梦。 早盐晚蜜对治疗咽喉炎也有极佳的疗效。清宿便的好方法.一位老师说∶一个不花钱可清洁肠道与清出宿便的方法,可以让你健康、皮肤变好、甚至可以减肥的好方法。 

最好一个星期清一次。 最好是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白开水。比喝盐水、蜂蜜水都要好。 早上饮水的5大益处 ⒈补充水分:人体在夜晚睡觉的时候从尿、皮肤、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早晨起床后人体会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的状态。一个晚上人体流失的水分约有450毫升,晨起喝水可以补充身体代谢失去的水分。   ⒉防止便秘:清晨起床后饮水还能刺激胃肠的蠕动,湿润肠道,软化大便,促进大便的排泄,防治便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