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年人怎么劈叉   专家告诉你成年人劈叉的三大方法

2015/11/5 17:26:4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喜欢一字马的造型,那么到底怎么联系一字马劈叉这种柔韧性很强的技能,练习多久才可以游刃有余呢,一字马,其实就是一种劈叉,对肌肉和韧带的要求相当高...

很多人都喜欢一字马的造型,那么到底怎么联系一字马劈叉这种柔韧性很强的技能,练习多久才可以游刃有余呢,请看小编的介绍吧。
一字马,其实就是一种劈叉,对肌肉和韧带的要求相当高,一般都是童子功,也就是从小时候练起比较好练,当人长大之后,身体会变得比较僵硬,拉伸起来难度很大。
练习一字马首先要有决心和耐心,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一字马也是这样,需要长时间枯燥痛苦的韧带拉伸来达到极致的效果。
首先你需要每天辛苦的压腿,如果有人和你一起练习就更好了,互相帮助压腿会事半功倍,具体如何压腿,网上视频很多,这里不详述了,总之一开始练习是痛的很啊。
一般来说,成人一字马的练习起码也要半年以上,而且还是先天条件极好的,本身柔韧性就不错的女生。
练习一字马要严防肌肉拉伤,韧带撕裂,最好找专业的舞蹈老师或健身教练帮助指导,这样才会比较快速比较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就别做白日梦了,练不出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