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手指才有效 五种方法让你的手指焕发光彩

2015/11/4 22:14:54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洗衣夹减肥法在夹住手指的同时,可以刺激穴道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如果能做到让手适当的运动,如将手朝前伸展,效果将更加显著,手部的肌肤必然会变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这是解除紧张的良好动作,并可以使手部柔软,先紧握拳头,然后展开,尽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钟。

五、放松手部。
这也是避免紧张,使手部无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双手放与肘弯平的高度,然后放松手腕,让手有气无力地垂下来。反复进行这种放松手部的动作。
3、手指的捏拉动作
用大拇指与食指,将另一只手的每根手指从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于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压1-2秒钟,每根手指各重复5-6次。如果能在热水中稍微浸泡后再做效果会更好。
4、手指关节的按摩动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如何瘦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