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手指才有效 五种方法让你的手指焕发光彩

2015/11/4 22:14:54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洗衣夹减肥法在夹住手指的同时,可以刺激穴道来达到瘦身的目的,如果能做到让手适当的运动,如将手朝前伸展,效果将更加显著,手部的肌肤必然会变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1、衣夹之夹手指减肥法:这种减肥术对于一般人而言可能有些残忍,可是为了瘦下来,有什么不能忍受的呢。据说这种洗衣夹减肥法在夹住手指的同时,可以刺激穴道来达到瘦身的目的。

方法是:先夹在中指的第一个关节和第二个关节处,再夹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间。时间坚持得不必过长,否则你会受不了的。
2、五种手部的健美运动:
一、对手指按摩。
最好利用看电视的时间来从事这种简单的指部运动(当然也可以专门做)。先从指尖开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动作要坚定而柔和,就像戴上手套差不多。在按摩时,有条件的可以先涂上润肤霜或蜜,以增加柔润。
二、模仿弹钢琴动作。

这项运动就是把双手平放在台面上,柔和地向下压,然后每次举起一个手指,尽量举高。这项运动也可以说,您不妨是假装正在练习弹钢琴一样,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这样能使你的手轻快敏捷。  

三、举手

这种简单的动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复白嫩,并减少青筋显露,只要展开五指,高举双手过头,每次数分钟就可以。

四、握拳神展。 

123下一页

    如何瘦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