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女孩怎么减淝健康 4种方法让你甩掉脂肪

2015/11/2 22:19:14 作者:N-feng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是展现女性性感S曲线的季节,好身材的女人永远是大众的焦点。身材婀娜的女人总是有说不出的万种风情,让男人魂不守舍。在这个 “以瘦为美”的时代,怎么减肥最健康?

夏季是展现女性性感S曲线的季节,好身材的女人永远是大众的焦点。身材婀娜的女人总是有说不出的万种风情,让男人魂不守舍。在这个 “以瘦为美”的时代,纤美身姿备受优秀男士的青睐,那么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呢,今天我们就请专家讲解如何减肥才是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

减肥最快最有效最健康方法一:要改变饮食习惯
一日三餐要合理,每天要保证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少吃,而且三餐的能量比是3:4:3。一定要遵循低热量的全日膳食调配原则,另外晚餐吃得过晚也会导致热量无法充分消耗掉,容易导致肥胖,对减肥非常不利。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选择散散步或整理一些东西。如此除了减少脂肪堆积外,还能帮助消化。因为饭后30分钟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