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转呼啦圈呢 5个步骤和技巧教给你

2015/10/22 23:28:20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转呼啦圈
怎么转呼啦圈?呼啦圈大家都很喜欢的运动。不但很有意思,还可以帮助身体脂肪运动起来。那么怎么转呼啦圈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5个步骤你学会了吗

转呼啦圈技巧:摇呼啦圈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不过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因为摇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很强,惟有延长运动时间而且是持续性的运动,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这样才可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及过多的热量。
1、不能心急。很多初学者,总想快点学会,但真摇起来转不两圈就掉了,不一会儿就又急又气,那是不行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还是先要摆正心态。每天转一会,要坚持下去。
2、辅助练习要做好。呼啦圈主要利用的是腰部的力量,需要腰和呼啦圈匀速旋转,那么,我们可以先做腰部的基础练习。不用圈,双脚分立与肩同宽站立,上体保持正直不动,扭动臀部和髋关节,想象自己在用屁股画一个圆圈。练习的时候速度不用很快,主要是锻炼腰的灵活性。因为呼啦圈要求腰部非常灵活,而一开始很少人能达到,辅助练习正好是过渡作用,还能减少运动伤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