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鼻子好看 揭秘鼻型改变的2种方法

2015/10/22 11:56:09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样的鼻子看,无疑是西方人高挺的鼻子。高且挺的鼻子,是每个女人的。然而,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东方人拥有高挺鼻子的人却很少。鼻子塌,不够挺怎么办?

什么样的鼻子最好看,无疑是西方人高挺的鼻子。高且挺的鼻子,是每个女人的最爱。然而,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东方人拥有高挺鼻子的人却很少。鼻子塌,不够挺,不用担心,现如今,隆鼻手术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可帮助塑造完美鼻子。

鼻是呼吸道的起始部分。包括外鼻、鼻腔和鼻旁窦三部分。鼻的外形取决于外鼻。

1. 外鼻 外鼻又可分为鼻根、鼻背、鼻尖和鼻翼四部分(见图1)。外鼻位于面部中央。上部狭窄,突于两眶之间,称为鼻根。向下延为隆起的鼻梁,鼻梁下端的最突点为鼻尖,尖的两侧扩大为鼻翼。外鼻下方的一对开口称鼻孔。

2. 鼻腔 被鼻中隔分成左右两个鼻腔。向前以前鼻孔通外界,向后经鼻后孔通咽腔。每侧鼻腔均分为前部的鼻前庭和后部的固有鼻腔。  1) 鼻前庭 为鼻翼所围成的空腔。内面衬以皮肤,并生有粗硬的鼻毛,可滤过空气中的灰尘。由于该处缺乏皮下组织,故发生疖肿时,疼痛较为剧烈。  2) 固有鼻腔 是鼻腔的主要部分,简称鼻腔,内覆以粘膜。

3. 鼻旁窦(副鼻窦) 由骨性鼻旁窦衬以粘膜构成,共四对,都开口于鼻腔。

理想的鼻子,应该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并且与脸型,眼型,口型等比例协调。男性强调高挺,女士要小巧。

美尔贝说道根据我国民族特点,美的鼻子,侧面看鼻子占脸部横向分割1/3,正面看鼻子占头部纵向分割1/5;鼻尖的高度相当于鼻长度的1/2;额部与鼻梁应成角120-130度,并且要成角于两眼内眦连线上;而鼻与上唇应成角90度左右;鼻底则最好为一等边三角形,鼻中柱的长度为三角形高度的1/3,且要等于鼻尖的长度,而鼻中柱的宽度应与鼻孔的宽度相同;鼻孔呈卵圆形,左右对称直径不超过鼻翼内侧角为最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