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牙矫正瘦脸是真是假 帮你找到小脸关键的5个关键

2015/10/20 20:16:28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苗条的身材配上清秀的小脸才是完美。瘦脸计划中,你还在对错误的理论坚信不疑吗?现在就来终结瘦脸的“自以为是”吧!小编来给大家介绍5种瘦脸的方法吧。

四、 领口视觉瘦脸
Q:都知道穿V领的衣服可以视觉瘦脸,但冬天已经不能穿V领的衣服了,这该怎么办?
A:没有V领的衣服,我们可以制造同样达到V领效果的V字布局。例如你可以选择一条细围巾,在胸前打结自然垂下,这就是一个瘦脸V字。同样,长项链也可以这么使用。
圆脸不要选择高领
DON'T圆圆脸的女生尽量不要选择高领,圆且方的脸型不要穿领口很死板、尖领或者双翻领的衣服加重脸型的棱角感。

RULE冬天要保暖还是可以在领口上作文章。选择的外套可以是敞开式的大领口,露出内衫就会让你立刻瘦脸成功。但内衫颜色的选择很关键,应该是接近皮肤的粉嫩颜色,把视觉重点留给外套的瘦脸领口。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