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肥快有效不吃药不花钱 三妙招轻松减肥

2015/6/19 14:54:52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么样减肥最快最有效不吃药?当然是控制饮食+加强运动,具体怎么饮食和运动?关键是要遵循下面两个原则:适量控制饮食,坚持加强运动。这样就能轻松拥有好身材。

怎么样减肥最快最有效不吃药?当然是控制饮食+加强运动,具体怎么饮食和运动?关键是要遵循下面三个原则:
一、(1).多喝水,喝够水
水乃生命之源。也是减肥的 最重要物质之一,每天喝够八杯水才是我们正常的喝水量。具体的饮水必须是1800ml-2000ml。夏天减肥的话,那就要每天至少喝3000ml方可正 常。多喝水能帮助你排除体内的多余毒素、清理肠道、增加饱腹感,是减肥瘦身的佳品。所以说减肥的mm们一定要记得多喝水哦!
(2)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不容忽视,不仅要吃,还要吃好。但是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可以适当搭配水果之类的,如苹果、香蕉、葡萄都是有利于的减肥的水果之一。这样的饮食搭配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的健康减肥餐,午餐好吃饱,以蔬菜为主,相应的减少主食量,至于吃肉,就吃精瘦肉;晚餐可以提前吃,但是一定不要吃得太多,主要以清淡为主,多喝汤,吃海鲜食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