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机跑步该注意些什么 介绍7个你必须知道的注意事项

2015/10/10 23:21:07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房的男人女人越来越多,大家一般会选择跑步机来进行锻炼,但是,你在选择用跑步机来锻炼的时候,记得,运动过程是需要一些注意事项,及运动过程的步伐等安排的。

6.在跑步机上跑步的时候,记得,跑的脚步要大,跨度要大,而且在着地的时候,是先用脚后跟,这样,顺着跑带往后移,再把整个脚掌踩上来,就会稳住你的身体。当然,跑的时候,也要记得,手臂的摆,就如正常的跑步是一样的。
在跑步快结束的时候,记得,不能立刻停下来,而是需要慢慢地把速度调下来,并最终到慢走的状态。记得,一定要用这样的顺序,否则你立刻停下来,会让你出现头晕的情况。而且用这种过度的速度,也会让你的身体得到运动后的放松和肌肉松驰等。
7.小孩和老年人在使用跑步机的时候,建议身边有一个成人陪伴,并做相应的保护。当然,儿童和老人的跑步模式,最好选择其健康模式,例如,登山模式,或者是心肺保护模式等。还有,儿童和老人使用跑步机的时间不能过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