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长高呢? 坚持以下五种方法让你拥有高挑身材

2015/10/9 16:04:24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如何长高
很多玲珑的小美人的愿望就是能够长高,长长腿部带来的不仅是高挑的个头,更是无尽的魅力,我们教给大家一套舒展筋骨帮助长高的运动,希望修长的妹子快来感受吧!

5、踢毽子其实女生快速长高的方法一直有一种很合适的运动增高法踢毽子,踢毽子是一项民族风格的带有游戏性质的体育运动。它下肢肌肉的协调运动为主,功夫在脚上。锛、磕、拐、盘,转身稳步,起跳骗腿,前合后仰,在他人看来,就像欣赏跳舞。髋关节、膝关节、踝关节等,以纵轴为中心摆动,带动远端供血最困难、动作难度最大的部位,增强了肌肉的力量和相应关节的柔韧性,从而达到长高的效果。
注意事项
女孩子还要注意不要吃过多甜食和碳酸饮料。值得提醒的,处在身体发育期的女孩子千万不要节食减肥,以免耽误身体发育长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