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长高呢? 坚持以下五种方法让你拥有高挑身材

2015/10/9 16:04:24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如何长高
很多玲珑的小美人的愿望就是能够长高,长长腿部带来的不仅是高挑的个头,更是无尽的魅力,我们教给大家一套舒展筋骨帮助长高的运动,希望修长的妹子快来感受吧!

3、刺激脊梁生长的运动
双肩紧贴在地板上,双膝并拢,倒向一侧,尽量贴近地板,同时深吸一口气。(会有些许疼痛感)呼气时将双膝转回到身体正面,再一边吸气一边向反侧倾斜。将此动作连续做3组,每组10次为宜。
4、女生长高的方法
配合饮食:有助于长高的食物

这个世界上还没有一种所谓可以“长高”的完美食品,但有不少有助长高的食品。这些食品就存在于我们的日常饮食中,像鱼类、瘦肉、蛋类、牛奶、豆制品、动物内脏以及新鲜水果、蔬菜等均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都有利于身高的增长及大脑的发育。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