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轮的使用方法 运动健身需谨慎

2015/10/3 0:09:06 作者:O-fuq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轮中间一个轮子可自由转动,旁边两个把手,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器械,型似药碾。锻炼的时候双膝跪地,双手持把手,把腹肌轮置于身体前侧。总体来说腹肌轮既安全又有效。

腹肌轮,中间一个轮子可自由转动,旁边两个把手,是一种锻炼身体的器械,型似药碾。锻炼的时候双膝跪地,双手持把手,把腹肌轮置于身体前侧。

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就是向前滚轮,而后运用腹部力量回归原位。也可站立进行,不过此种难度较大。总体来说腹肌轮既安全又有效。组数4-6组 每组次数20个左右就可以,仰卧起坐和你所说的腹肌轮都是对上腹部刺激比较大,重点练上腹肌的,上腹肌比较容易练到 这个组数足够。想要完美的腹肌,要重点练习下腹部肌肉,也要兼顾腹外肌。下腹部练习可以通过 坐姿举腿,双杠举腿,单杠举腿,若感觉难度大可以曲腿做,感觉刺激不到,可以加负重。但要注意一定要用腹肌发力,不要借力,坐下来感觉到腹肌有明显的酸痛才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