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美塑身机让你重获青春 新型健身器材甩脂机打造完美身姿

2015/9/30 20:17:07 作者:S-sujia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机器的平衡的高频震动,搭配各种人体姿势使用,深层刺激肌肉组织,减少脂肪堆积,达到增强肌肉弹性,塑造局部身型的效果,从而展现完美身体曲线,让您恢复活力...

安全级别:使用安全,性能可靠 内部采用整体钣金高强度构造,使用负荷可达120公斤,24V低电压运转,电路,电机更稳定,耗电少,二级减速,柔性传动,大大降低机械磨损,使用更舒适。POM聚甲醛柔性橡胶提高使用舒适度. 
功效 
美体:通过机器的平衡的高频震动,搭配各种人体姿势使用,深层刺激肌肉组织,减少脂肪堆积,达到增强肌肉弹性,塑造局部身型的效果,从而展现完美身体曲线,让您恢复活力与自信; 
健身:运用功夫中的马步,佛家的静坐,道家的静心等中华传统健身养身之精髓,倡导先进的静态运动理念,让您足不出户也能使身心得到彻底放松,纾解酸痛,消除疲劳,调和气血,改善体内循环,进而达到强身健体之功效。 
特点: 功耗小,低噪音;外观靓,便储藏;功能多,易操作。
甩脂机是一种新型的运动健身器材,也是一种减肥的仪器。运动健身不用多说了,可它是如何进行减肥的呢? 它采用运动科学中的平衡侧动,振幅叠加原理,让全身的脂肪运动起来,消耗热量,消除体内围积过量的脂肪,每天您只需使用5—10分钟,相当您慢跑1个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跑步运动30倍的速度燃烧卡路里。通过变频电机的高速旋转,快速、高效地冲击和推出体内大量多余的脂肪群,并通过激活臀部、大腿、腰腹部的弹性纤维,阻止多余脂肪的再次产生和堆积,加速顽固性脂肪的能量代谢,能够高效完美地达到塑身纤体效果。所以,用它来减肥真的很不错,既能运动又能减肥两不耽误。这就是新型的塑身甩脂机。
甩脂机有用吗 甩脂机哪个牌子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