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妖艳的性感丰满臀部美女照片 3招锻炼方法值得拥有

2015/9/30 17:02:07 作者:W1-lai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总是希望身材更好,臀部更加挺翘,却又对自己无比宽容:与那些怎么看都好看的模特不同,我们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让臀部坐在那里。有谁会有时间把做臀部...

一、我们总是希望身材更好,臀部更加挺翘,却又对自己无比宽容:与那些怎么看都好看的模特不同,我们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让臀部坐在那里。有谁会有时间把做臀部的提升运动作为自己的个人爱好呢?但是,无论你的职业是什么,也无论你的年龄性别,都完全有可能用正确的锻炼计划来改善你身体的背面。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你的臀部其实是身体中最容易改变的部分。当用锻炼的方式来刺激它的时候,它的响应非常快。看看性感丰满臀部的美眉的锻炼方法吧!

1、捡拾东西时,不要弯腰,改成蹲马步方式去做。虽然别人看起来会觉得有点好笑,但这个动作能确实改善臀部及大腿线条。
2、遇上红灯时,不管你人在公交车上或自己开车,就开始做缩肛又放松的动作,不但能打发时间,也能帮助紧实臀部上半部的线条!
3、排队等候结帐或买票看电影时,单脚抬高到离地面一公分处,能提拉臀部下半部,同时也能锻炼另一只脚的腿部肌肉。
4、坐在计算机或电视前时,慢慢紧缩臀部肌肉,把重心都收在腰椎底部,然后保持这个姿势3到10分钟,再放松整个肌肉,重复多做几次直到累了为止。
5、爬楼梯时,注意不要让身体前倾或靠脚帮忙维持重心。爬楼梯时,三步并两步的爬,脚跟要确实碰触到阶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