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问拉筋会长高吗 关于长高你应该注意的五大点

2015/9/25 10:00:30 作者:T-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引人注目的报告指出,人体的生长速度在一年中并不相同,长得最快的是在5月份,平均达到7.3毫米;其次是5-10月份,平均有6.3毫米。

世界卫生组织一项引人注目的报告指出,人体的生长速度在一年中并不相同,长得最快的是在5月份,平均达到7.3毫米;其次是5-10月份,平均有6.3毫米。因此,国内外有关专家建议在这"神秘的5-10月"里,应该适当增加营养,加强运动,或通过辅助增高产品的治疗,以利于身体的生长发育达到最佳状态。

由于在5-10月里生长速度加快,所以必须要消耗更多的营养物质,因此,要掌握人体生长的最佳时机。营养学家认为,要及时补充各种营养,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的需要和增强抗病能力。在"奥妙的5月"家长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是生命的基础,骨细胞的增生和肌肉、脏器的发育都离不开蛋白质。人体生长发育越快,则越需要补充蛋白质,鱼、虾、瘦肉、禽蛋、花生、豆制品中都富含优质蛋白质,应注意多补充。另外,在5-10月,青少年应适当地多吃一些鸡蛋,因为鸡蛋含有人体必须的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和无机盐等营养物,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一个鸡蛋的营养价值约等于250克牛奶。在"奥妙的5-10月"中,由于生长发育较快,当营养供应不足的情况下,人体便容易发生软骨病和贫血。鸡蛋黄中含有大量的钙、磷、铁和维生素D等可促使骨质钙化与造血的原料。所以,鸡蛋是促进健康成长的最佳滋养食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