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标准腿型图片 五个步骤塑造结实腿部

2015/9/20 22:55:06 作者:O-fan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生标准腿型
男人减肥塑造完美的身形,这也是吸引姑娘们的重要衡量标准,漂亮的腿部线条等,下面就让我为大家奉上男人减肥如何塑造完美的腿部线条,介绍几个锻炼标准腿型的步骤。

3、单脚原地跳,这个动作很是平常,但是这对于男人减肥来说,这可是起到很关键的效果,这能够很好的练习肌肉耐力,同时能够巩固其力量的练习。单膝微微弯曲,自然弯曲也一样用力收紧。单脚起跳,尽量做到当前脚掌落地的时候即刻用力再次跳起,每条腿尽量打开30次。

4、借助道具:椅子,上半身保持挺直的状态坐在椅子上,为了突出瘦身效果,那么臀部只能做接触1/3的椅面。而双手扶住椅面微微作支撑。慢慢的抬起脚跟,让小腿肌肉处在略微紧绷的状态。最后把双手扶在椅握上,用力的支撑起整体身体,让小腿微微用力,让身体离开椅子。保持这个动作5-10秒即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