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居家瘦腹秘籍轻松甩掉肚腩  究竟是怎样让人瘦?

2015/9/11 18:02:01 作者:L-huang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常听到很多顾客朋友们问“单纯依靠饮食,真的能瘦吗?”“居家瘦,到底是怎么样的瘦身方法呢?”在此深入剖析居家瘦瘦身原理,亲们可以细细品读、深入了解一下哟。

经常听到很多顾客朋友们问“单纯依靠饮食,真的能瘦吗?”“居家瘦,到底是怎么样的瘦身方法呢?”在此深入剖析居家瘦瘦身原理,亲们可以细细品读、深入了解一下哟 

肥胖者的内分泌往往会出现问题,特别是合成脂肪的激素“胰岛素”分泌增加,肥胖越严重,合成脂肪的激素分泌越多,合成脂肪的能力越强,越感觉喝水都发胖。
什么样的瘦才是真瘦,有何标准?有没发现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减肥方法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控制饮食,但这些方法都往往是短暂的效果,不能算真瘦。
一,减肥药。主要原理就是加大排泄或者抑制你的食欲。其本质是控制饮食。伤身,有依赖性,并越减越胖不算真瘦。
二,美容院的针灸,按摩,点穴,拔罐,手法埋线之类,晚上让吃一个苹果或者青瓜西红柿青菜。其本质还是控制饮食。且这样吃营养不良,不科学。长期只吃这些,伤身,身体所需营养得不到保障,一但恢复正常饮食,往往更胖。所以不算真瘦。
三,保健品,代餐品。这些往往更直接,不让你正常饮食,只吃这些东西。但这些东西能吃一辈子吗?不吃的时候呢?所以也不算真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