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臀图片让你目不转睛 8个生活小妙招助你练成迷人翘臀

2015/9/7 9:16:0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性感的翘臀,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今天小编教你八种瘦臀、提臀的方法,让你拥有迷人电臀,出街热爆众人眼球!快来开始你的美臀养成计划吧!好了,快点来围观哦。

拥有一个性感的翘臀,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今天小编教你八种瘦臀、提臀的方法,让你拥有迷人电臀,出街热爆众人眼球!快来开始你的美臀养成计划吧!好了,开始吧,爱美的你快点来围观哦。

如何拥有漂亮的美臀

方法/步骤
1、用笔来提臀的方法!首先是站直、把脚合并起来,同时要放松肩膀,把笔放在臀部中间夹好,用臀部适合的力度夹住笔,不要然笔掉下来。这是快速提臀的简单方法。
2、利用电视剧插播广告时间你可以在沙发上适当的挪动屁股,选择在比较宽大的沙发是最好的。比如说放在沙发旁边得手机,突然响的时候,尽可能用挪动屁股的方法去拿手机,是一项减肥的运动,最重要的还是起到提臀的作用.
3、利用做把家务的时间也可以用来提臀!比如说我们在洗碗、刷牙洗脸时,可以适当的摆动一下臀部和扭腰。如果是一边哼着小曲就更加好了。所以为了我们的臀部也能翘起来,我们也要好好把握机会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