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捶打大腿内侧的肉可以减肥吗 教你告别大象腿

2015/9/3 22:17:41 作者:xw_wang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人问,捶打大腿内侧的肉可以减肥吗?答案是不管用的。大腿和小腿都很粗,如何才能减掉多余的脂肪呢?下面小编就分享有效的减大腿秘诀,帮助大家轻松打造一双美腿。

有人问,捶打大腿内侧的肉可以减肥吗?答案是不管用的。大腿和小腿都很粗,如何才能减掉多余的脂肪呢?困扰你的问题也困扰着许多人,怎么瘦大腿这事让不少女孩子觉得太难。为啥?因为女性特殊的生理原因,下半身容易积累脂肪,导致大腿部位的赘肉也越来越多。小编这回带来了好消息,100%有效的减大腿秘诀,帮助大家轻松打造一双人见人爱的美腿。
脂肪是如何积累的?进的多,出的少——吃的多,运动的少。怎样瘦大腿,首先就要从科学控制饮食开始,紧抓脂肪源头!
具体谈及怎样瘦大腿,先是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从而通过血液循环为组织细胞输氧并带走代谢垃圾。这方面大家可以多摄入维生素E,该营养素不仅促进血液循环,还能预防身体酸化,恢复细胞功能,帮助减大腿,又可保持肌肤的光滑与弹性。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菠菜、芝麻、橄榄油、萝卜叶、杏仁、茼蒿等等。
其次多摄入维生素B1和B2,前者可将机体多余的糖转化为能量,后者可促进脂肪代谢。富含这两类维生素的食物有猪肉、猪肝、花生、全麦面包、蘑菇、木耳、茼蒿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