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空腹喝牛奶好吗  晚上睡觉前喝牛奶会胖吗

2015/9/3 17:07:27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牛奶可以空腹喝吗,空腹喝牛奶好吗。有的人习惯空腹喝牛奶,其实这种方法是不科学的。专家建议,空腹喝牛奶害处多,喝牛奶之前吃些其他食物,或一边吃食物一边喝牛奶。

牛奶可以空腹喝吗,空腹喝牛奶好吗。因为诸多原因,有的人习惯空腹喝牛奶,其实这种方法是不科学的。专家建议,空腹喝牛奶害处多,喝牛奶之前最好吃些其他食物,或一边吃食物一边喝牛奶。

牛奶加鸡蛋或加面包是最好的早餐组合,但有人只喝牛奶,不吃其他食物。营养专家认为,早餐空腹喝牛奶有诸多弊端。

第一点 空腹喝牛奶,牛奶不能被充分酶解,其中的蛋白质很快就会转化为能量被消耗掉,营养成分不能得到很好的消化吸收。 有些成年人有早晨喝牛奶的习惯,这种方法不科学,原因是经过一个晚上睡眠休息人的胃早已排空,已作好吃饭消化食物的准备,这时胃的排空也很快,而牛奶又是流质的乳汁,胃排出更快。 有些人还可能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这是因为体内生成的乳糖酶极少,空腹喝进大量的牛奶,牛奶中的乳糖不能被及时消化,转而被肠道内的细菌分解,产生出大量气体、酸液,刺激肠道收缩,出现腹痛、腹泻。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