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美肌肉怎样练成 四大招教你练成完美肌肉!

2015/9/13 10:59:39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史泰龙、施瓦辛格到现在的范迪塞尔、岩石,他们都选择用肌肉来推开好莱坞的大门迅速蹿红。这着实让那些在娱乐圈混迹的龙套男星们嫉妒不已,就连八杆子也打不着好莱...

从史泰龙、施瓦辛格到现在的范迪塞尔、岩石,他们都选择用肌肉来推开好莱坞的大门迅速蹿红。这着实让那些在娱乐圈混迹的龙套男星们嫉妒不已,就连八杆子也打不着好莱坞的街头男人也开始蠢蠢欲动!大喊:“有肌肉才有男人魅力,有魅力才能吸引美女……” 那么,如何让自己成为“有肌一族”的男人呢?
作为一个成年男人,若是肌肉量较少,肌力量就会减少,特别是肌耐力将会衰减。但是你的肌力量减少的幅度如何、肌耐力衰减的程度又是怎样?你自己不妨测试一下,以便心中有数:
Test-1:上梯耐力测试法 利用高度约20厘米的台阶,连续上40个台阶来进行测试。其速度要比平时走路快些,所用时间一般在40至50秒。然后根据自身的感觉来判断,是“轻松”还是“吃力”。若感觉“轻松”表明肌肉耐力不错,若是“吃力”则表明较差。
Test-2:腹肌耐力测试法 仰卧在床上,请他人按住自己的脚,然后将膝盖弯曲成90度。把手放在头后,两只胳膊肘靠至膝盖处,并使上身坐起。数一数自己在30秒钟内能做几次。次数越多说明你的肌肉耐力越强,反之则越弱。
Test-3:体肌耐力测试法 将双脚朝前伸直坐下,在保持不向后仰的状态下,将身体前倾,要求脚尖与床形成直角。测试手指尖究竟能比脚尖向前伸长多少,伸长越多,显示你的肌肉耐力越强。
Test-4:起坐肌力测试法 将胳膊放在胸前,在保持背部肌肉伸直的状态下站起来,然后再坐下。测试在30秒钟内能够重复做几次这样的动作。次数越少,则你的肌肉力量越差。
为了及时掌握肌肉质量不足与下降幅度,可每隔3个月或半年做一次这样的测试,以便及时调整锻炼方法和生活方式。
大脑能够有效地控制肌肉吗?你想让某一块肌肉隆起,就能轻松做到吗?下面介绍的“Sarcev增肌法”能让你在肌肉和大脑之间搭建联系的桥梁,若你能在健身中把意念恰当地配合进去,那你的健身将是充满乐趣而事半功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