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种减肥的坚果  让聪明的你在吃中减肥

2015/8/30 23:02:44 作者:Q-xiezit…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的你是否曾经因为害怕发胖而拒绝美味的坚果呢?但近期的一些研究发现,适度地食用坚果等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的高脂食物来减肥的女性,维持身材的效果...

爱美的你是否曾经因为害怕发胖而拒绝美味的坚果呢?但近期的一些研究发现,适度地食用坚果等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的高脂食物来减肥的女性,维持身材的效果远远比拒绝一切脂肪食物来减肥的女性要好得多。
这是因为坚果中的脂肪会增加你的饱腹感,所以在你吃过一些坚果以后,你会发现自己没有食欲再吃更多的食物了。
同时,坚果中所含的脂肪酸为不饱和脂肪酸,是身体抵御疾病所必须 的营养成分。并且我们的身体无法自己合成,只能从食物中获取。
如果在饮食中多摄取一些不饱和脂肪酸,减少饱和脂肪的摄入,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同时还能减少患上疾病的可能。
聪明吃法,高热量也不怕
虽然坚果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是有益的营养成分,但坚果的高热量也是不容忽视的,必须正确地食用它们,才不会长出多余的肉肉。
尽量选择烘干的坚果。烘干的坚果不仅不会破坏坚果中的营养成分,而且比油炸的坚果所含的热量要低得多
与饮料搭配。在不停地将坚果抛进嘴里时,别忘了喝一杯柠檬汁,避免食用过量的坚果。
搭配谷物。将一些坚果和大米等谷物一起制作米饭。这样不仅能为你提供丰富的营养,还能增强饱腹感。
调制沙拉。在你制作的各种沙拉中,别忘了加一些坚果,这样一餐的营养、热量都能满足了。
1、核桃
核桃仁中的磷脂成分能增加细胞的活性,对保持脑神经功能,增强皮肤的细腻感,促进毛发生长等都有重要作用。它含有的多价不饱和脂肪酸可降低胆固醇。此外,核桃仁所含的钙、镁、胡萝卜素及多种维生素对习惯性便秘者也有一定疗效。
2、松子
松子仁味甘性温,具有强阳补骨、和血美肤、润肺止咳、润肠通便等作用。松子仁中的脂肪成分是油酸、亚滑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润肠通便、排出体内多余废物,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3、杏仁

杏仁富含纤维素。科学研究认为纤维素有助于降低血液的胆固醇含量,一把杏仁含有与一个橙子或苹果等量的纤维素。以及丰富的脂肪油,都能提高肠内容物对黏膜的润滑作用。
杏仁还含有能抗氧化的维生素E及丰富的钙质,25克的杏仁含有的钙质相当于1杯牛奶的钙质含量。
此外,杏仁含有极其丰富的植物化学元素,研究表明这些元素有助于减少患癌症、心脏病和其他慢性疾病的危险。
4、腰果
腰果的矿物质含量极其丰富,其中锌、镁、铁、铜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成分。它含有丰富的油脂,可以润肠通便,润肤美容,延缓衰老。
5、开心果
每天吃上28克开心果,大概是49颗左右,热量在160卡左右,不仅不用担心发胖,还有助于控制体重。这是因为吃饱的感觉通常需要20分钟,吃开心果可以通过剥壳延长食用时间,让人产生饱腹感和满足感,从而帮助减少食量和控制体重。
常吃点开心果可以预防便秘,有助于机体排出毒素。开心果的果仁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有抗衰老的作用,还能增强体质,治疗肾阴虚弱等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