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脐什么形状好看 从肚脐眼形状看身体健康情况

2015/8/27 13:31:29 作者:xw_li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样的肚脐形状更好看?你大概知道肚脐是脐带留下的痕迹,也很清楚当你在母腹中时这一枚“脐”起着多么重大的作用,肚脐还存在着某种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呢!

你大概知道肚脐是脐带留下的痕迹,也很清楚当你在母腹中时这一枚“脐”起着多么重大的作用,但你是否考虑过这个问题——肚脐会随着人的出生而变得一无是处吗?还是说还存在着某种你不知道的“隐藏功能”呢?
1.向上形:肚脐眼向上延长,几乎成为一个顶端向上的三角形。具有这种肚脐的人,应多留意胃、胆囊胰脏的健康状况。
2.向下形:应注意预防罹患胃下垂、便秘、慢性肠胃疾病及妇科疾病。
3.圆形:女性肚脐若为正圆形,表示身体健康,卵巢功能良好;
4.海蛇形:为肝硬化等肝脏疾病的征兆,要小心注意。
5.满月形:看起来结实丰盈,下腹有弹性,对于女性来说是卵巢功能良好的表征。
健康与否 看肚脐眼的形状
6.肚脐偏左:应预防肠胃功能不佳、便秘或大肠黏膜病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