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洲好身材美女图片欣赏   在男人眼中女人好身材6大标准

2015/8/19 16:58:08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的好,英雄难过美人关,只要是男人都喜欢看美人,当然如果是能娶到美人回家那更是好了。美人当然是身材+长相了,那么,在男人眼中女人身材好的标准是什么呢?

腰部缺陷:最典型的就是腰部脂肪堆积过多,从而使整个躯体没有了曲线之美。另外,腰部不对称也是严重影响美观的。
三.腹部美:
现时代,美丽与肥胖似乎是两个具有血海深仇的词语,肥胖的人为了得到美丽青睐,不惜一切代价减肥。肥胖最容易胖哪里?腹。大腹便便,中年男人还可以用“富态”遮羞,女人呢?还是一个平坦的腹部才能留住美丽。被多数男女接受的标准:从正面看,肚脐两边应有两个对称的凹陷,与肚脐凹陷共同将腹部分成两个部分。乳房处的胸围和腰线处的臀围应大致相等,使腰部期限柔和。以侧面看,腹部应与乳房的前突部分和臀部的后突部分对称,形成“S”形。
影响美观的腹部类型:脂肪堆积沉积在下腹部和肚脐周围形成悬垂形腹壁;腹壁较膨胀、皮下组织的厚度不尽相同习惯形成的圆球形腹壁;缺乏皮下脂肪,而在肚脐周围有过多的皮肤和皱纹,使腹部肌肤松弛。
四.背部美:
主要是曲线和肌肉起伏的美,也是侧面和正面不同角度观察时的轮廓美。女性后背美的标准一般是指背部宽窄适中,与臀部的比例适当,肌肉丰满、腰部起伏、弯曲明显,脊柱沟比较明显、肩下骨不太突出。
背部形态美:西方的女性后背充分裸露,露出大半个背部甚至整个背部,以此表现后背的魅力。东方女性的后背也越露越多,但即使在着装的情况下,后背美由于其面积较大仍然是女性美的重要部位。

背部缺陷主要指:驼背,又分为少年性驼背、职业性驼背、老年性驼背和病理性驼背;凹背、平背、圆背、脊柱后凸、脊柱侧弯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