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减肥瑜伽图解 告诉你9种小诀窍

2015/8/17 18:02:04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部分女性由于长期坐着缺少运动,身上的脂肪都聚集在肚子上,穿紧身衣、包臀裙都不好看,瘦肚子刻不容缓,下面就为大家分享瘦肚子的睡前瑜伽动作,简单运动助你快速减肥

大部分女性由于长期坐着缺少运动,身上的脂肪都聚集在肚子上,穿紧身衣、包臀裙都不好看,瘦肚子刻不容缓,下面就为大家分享瘦肚子的睡前瑜伽动作,简单运动助你快速瘦肚子!
百式
瘦肚子的睡前瑜伽动作 普拉提腹部减肥瑜伽动作教程
A. 仰躺与练习垫上,双手置于身体两侧,双腿伸直,双脚向前方呈探伸状态。
B. 双腿抬高离开垫子若干英寸,收紧臀部并收缩腹肌从而使头部抬起并且眼睛直视脚趾。双臂抬离地面置于体前侧。
C. 双臂抬起并置于体前侧。
D. 在保持躯干稳定的前提下,上下缓慢小幅度摆动手臂,同时伴随稳定的半深呼吸。
E. 每组做10次,一共需完成5组。
锯式
瘦肚子的睡前瑜伽动作 普拉提腹部减肥瑜伽动作教程 
A. 坐与训练垫上,双腿平方置于体前,上身背部保持正直,腹部收紧,下身双脚向上内扣,同时双臂向两侧打开,与肩部形成一条直线。
B. 在保持上身正直的前提下向右侧平行转体,注意下半身的臀部及腿部不要跟着转动,要始终保持在原始位置。
C. 当上身转动至最大幅度以后,慢慢向前方探出身体,尝试伸展右手并从左脚外侧尝试延伸超越,当身体前探至极限后稍稍保持片刻再还原。
D. 左右各一次算一个动作,每组做10次重复动作,一共需完成3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