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腺管疏通图解 新妈妈必须学会的如何疏通乳腺导管

2015/8/17 15:00:14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乳腺管疏通图解
新妈妈必须学会的,如何疏通乳腺导管?对于许多出现了奶结的新妈咪来说,奶结是个令人很困扰很烦的事情,乳汁出不来甚至还会引发乳腺炎,赶紧“开奶”是王道啊。

新妈妈必须学会的,如何疏通乳腺导管?
导语对于许多出现了奶结的新妈咪来说,奶结绝对是个令人很困扰很烦的事情,乳汁出不来,乳房又胀又疼,甚至还会引发乳腺炎,赶紧“开奶”是王道啊。该怎么开奶呢?
 其实奶结的现象,用中医来解释也是属于“不通则痛”的原理。
所以,我们揉也好,敷也好,作用就是把奶管扩张,然后利用外力(吸奶器)把里面淤积的乳汁吸出来,这样就疏通了,通的关键,是要把积存的奶全部吸走,否则“老奶”没吸光,“新奶”又产生,这样就又结住了,恶性循环。

说到吸,有人说让宝宝来吸,我不赞成,奶结里的奶是淤积奶,性状都已经改变,宝宝吃了不好,并且,生奶结多数都产生在宝宝还处于新生儿的阶段,宝宝本来就胃口小,力气小,才造成奶结的,再让宝宝吸,未必能够吸干净,而治疗奶结的关键,是要全部吸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