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瘦脸 五大妙招立马瘦成瓜子脸

2015/6/11 14:52:14 作者:C-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明星之所以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完美身材,精致瘦脸是离不开的。现在人评价一个人的美丽,首先注重的是脸型,拥有瓜子脸、鹅蛋脸一直以来都是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由...

明星之所以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完美身材,精致瘦脸是离不开的。现在人评价一个人的美丽,首先注重的是脸型,拥有瓜子脸、鹅蛋脸一直以来都是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由于现在网络上的瘦脸方法参差不齐,到底选择什么样的瘦脸方法呢?下面就是小编收集来的五招瘦脸方法,学着做让你轻松拥有明星脸。

瑜伽瘦脸法
五个妙招收获瓜子脸
一、瑜伽瘦脸法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瑜伽并不陌生,而且瑜伽减肥效果极佳,对于瘦脸来说,瑜伽也是必不可少的,瑜伽瘦脸不仅能够让脸部肌肉更加紧致,还可以有效的消除双下巴困扰。
瘦脸瑜伽做法
1、趴在地上,两手放在身体两侧,然后保持平稳的呼吸。
2、把双手放在胸前两侧,手指向前,然后做深呼吸,并停留此动作5秒。
3、接下来在均匀吸气,然后用自己手掌支撑力量将上身抬起,将自己的肉不尽量的向后仰,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
4、把手肘弯曲,身体回复至趴在地上的姿势,深呼吸,并停留5秒,然后重复上面的动作,每天做5次。
部伸展操瘦脸法
二、脸部伸展操瘦脸法
这个方法主要针对双下巴,把头向上仰,直视天花板,然后把舌头伸出来,维持此动作5秒,然后把舌头收回,闭上嘴巴,再慢慢把头部回复到正常,然后重复做此动作3次,每天早晚做一次,就可以把双下巴消除掉了。
三、点穴瘦脸法法
按压脸部穴位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不但有效瘦脸,还可以让肌肤变得更细腻,先找到前颈喉结外侧3厘米处与嘴唇斜下方凹下去的位置,用指腹轻轻按压这两处穴位,可令脸部变得更小。
四、正确咀嚼瘦脸法

想要让自己的脸瘦下来,离不开正确的咀嚼方式,如果错误的咀嚼方式会让自己的脸部变得大小不一,严重的会导致脸部肌肉变得松弛。正确的咀嚼方式是将食物分别在牙两侧咀嚼二十五次,这样能够有效的均匀运动脸部肌肉,还可以让脸部更加的瘦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