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轮标准动作 三大招正确使用腹肌轮

2015/8/12 10:53:27 作者:W-la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腹轮是一种体育器材、健腹器材,它可以帮助人们减肥,还可以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人体免疫力,不过这些所有事情的前提条件就是,正确的使用而且动作标准...

健腹轮是一种体育器材、健腹器材,它可以帮助人们减肥,还可以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人体免疫力,不过这些所有事情的前提条件就是,正确的使用它。健腹轮如何使用说起来很简单,看别人做起来也非常的容易,其实不然,我们必须了解健腹轮的标准姿势与动作要领才能真正的锻炼身体。简.下面一一说明健腹轮的训练动作要领:
一、健腹轮训练动作标准跪姿的训练方法与注意事项:跪姿训练是初级腹肌训练动作,训练前首先应该热身,跪时也应该先找一个垫子垫在膝盖上,双膝跪在垫子上时尽量保持合拢,切勿分开,当然有些人买健腹轮时送的垫子宽度只够你合膝跪着。身体自然向下两手分别握在健腹轮的手柄上,然后试着向着推动轮子,最好可以将轮子推至身体与地面平行,如果做不到也没有关系,尽力即可。身体与地面平行后将轮子向膝盖方向拉回,如此反复推拉即可达到训练腹部、肩部的目的。
健腹轮跪姿训练注意事项:在反复推拉回收的过程中,保持腹部紧张是必要的,后腰尽量不要用力分担负重,这样才能保证充分刺激腹部,那么怎样才能避免腰部受伤呢?只要保持背部平直勿下陷即可,还有就是屁股不要厥的太高,厥的高了背部也就无法保持平直。起初训练的时候可能无法掌握这些要领不过没关系,慢慢积累下经验多注意不要触犯以上讲到的注意事项就好!每天做一到三组,每组做10个左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