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男神肌肉爆照 肌肉男是如何练成的呢?

2015/8/8 10:33:05 作者:S-liz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代表着男人的阳刚之美,男人的肌肉不仅让异性倾慕,也会让同性羡慕,想要拥有健美的肌肉,一方面大量的训练不可缺少,另一方面科学饮食的营养摄入也非常重要...

肌肉代表着男人的阳刚之美,男人的肌肉不仅让异性倾慕,也会让同性羡慕,想要拥有健美的肌肉,一方面大量的训练不可缺少,另一方面科学饮食的营养摄入也非常重要。肌肉男是如何炼成的呢?

锻炼肌肉的技巧和方法:
1、多组数

什么时候想起来要锻炼了,就做上2~3组,这其实是浪费时间,根本不能长肌肉。必须专门抽出60~90分钟的时间集中锻炼某个部位,每个动作都做8~10组,才能充分刺激肌肉,同时肌肉需要的恢复时间越长。一直做到肌肉饱和为止,"饱和度"要自我感受,其适度的标准是:酸、胀、发麻、坚实、饱满、扩张,以及肌肉外形上的明显粗壮等。

2、慢速度

慢慢地举起,在慢慢地放下,对肌肉的刺激更深。特别是,在放下哑铃时,要控制好速度,做退让性练习,能够充分刺激肌肉。很多人忽视了退让性练习,把哑铃举起来就算完成了任务,很快地放下,浪费了增大肌肉的大好时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