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可以吃荔枝吗 9种水果减肥期间不宜多吃

2015/7/27 8:12:49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可以吃荔枝吗?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有减肥的功效的,一些水果不仅没有减肥的效果,同时还有可能给身体带来一些副作用,一起来分享下这些减肥期不要吃的水果。

水果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果胶,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养生功效,同时最重要的是水果的热量含量是最低的,因此很多想减肥的人都认为水果减肥是一个最好的减肥方法,那减肥可以吃荔枝吗?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有减肥的功效的,一些水果不仅没有减肥的效果,同时还有可能给身体带来一些副作用,一起来分享下这些减肥期最好不要吃的水果。

柿子:

柿子含有丰富的果胶,柿胶酚,可溶性收敛剂成分,而这成份在空腹的时候吃会引起大量的胃酸,从而会引起急性胃扩张而使人感到恶心,心口痛,甚至胃穿孔等一些疾病。

香蕉:

不可否认的是香蕉的营养丰富,热量也低,但是如果光吃香蕉会使人体血液中的镁突然增高,从而会造成反酸,对抑制心血管血液的正常流动,不利于身体健康。

桔子:

桔子是公认的维生素最丰富的水果之一,但是其中的糖分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如果吃桔子的话本身就不利于减肥了,再者其中还含有的有机酸,如果空腹的时候吃的话,就会刺激到胃粘膜,从而使得胃酸突然增多,引起恶心,呕吐等不适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