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肉能减肥吗 适当吃肉让你更瘦

2015/7/25 11:20:39 作者:O2-wen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能吃肉吗?如果你不是素食主义者,在实施减肥计划的过程中,不妨把瘦肉和鱼肉包含在您的餐谱中,不仅可以享受到难得的美味,而且还能为减肥塑身和健康美丽加分!

减肥能吃肉吗?适当吃肉有助于减肥。

首先,肉富含蛋白质,饱腹感强,还能控制血糖的上升
肉提供丰富的蛋白质,100g瘦肉就能提供约20g的蛋白质,膳食中足够的蛋白质能提供更长久的饱腹感,不会让你的食欲任意疯长而陷入乱吃东西的局面。而且富含蛋白质的混合膳食能延缓餐后血糖的上升速度,减少人体胰岛素的分泌,抑制脂肪的合成。再者,维持正常的基础代谢以及机体组织的修复,也需要足够多的蛋白质参与。如果完全不吃肉,你需要吃更多的主食才能把蛋白质补上,而且植物蛋白的利用率往往不如动物蛋白那么高。
其次,肉类富含促进新城代谢的维生素

肉类提供丰富的B族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B1(猪肉中含量较高)、烟酸、泛酸、叶酸等,它们都是身体热量代谢必不可少的营养素,没有它们,你吃进去的热量很难被消耗掉,最后都会变成脂肪堆积起来。还有肉还能提供植物性食物中少有的维生素B12,长期缺乏缺乏维生素B12会造成巨幼细胞贫血,严重威胁到人体健康。当然,全谷杂粮也是我们B族维生素的主要来源,只是现在的人们主食吃的太过精细,大部分B族维生素都白白流失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