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减肥配方 几种配方有效瘦全身

2015/7/24 9:38:16 作者:B-zho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花茶可以调理内部环境,从内到外彻底清走肠胃残留的杂质。身体内的杂质清走了就可以减肥了。不同的减肥花茶配方可以搭配出不同的功效,自己选择一种吧。

营养减肥茶
原料:夏枯草1g丹参5g荷叶6g金钱草3g黄芪9g五加皮5g黑芝麻5g
制作:入锅,加水煎汁

山楂荷菊饮

原料:山楂9g薄荷3g菊花6g金银花6g
制作:加水煎煮取汁饮用
功能:消食化积,软化血管,清热解毒

康乃馨:具有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调节女性内分泌的功效,味道芬芳,有助驱除心烦气躁。

金银花:可治疗习惯性便秘用金银花、大黄,按照3∶1的用量,一并泡茶饮用,并以适量的蜂蜜调味。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瘦小腹的功效。

茉莉:可改善昏睡及焦虑现象,对慢性胃病、月经失调也有功效。茉莉花与粉红玫瑰花搭配冲泡饮用有瘦身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