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晚餐菜谱曝光  揭秘5种菜式的做法

2015/7/23 17:36:4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照食谱看来,因为并无将热量降至太低,可以长期使用。只要坚持4周,就会有效果。越吃越瘦5妙招 这么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让我们快乐轻松地开始我们的食物减肥吧.

利用饮食搭配来减肥的餐饮。降低饮食中的碳水化合物,来达到降低体重的目的;照食谱看来,因为并无将热量降至太低,可以长期使用。只要坚持4周,就会有效果。越吃越瘦5妙招 这么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让我们快乐轻松地开始我们的食物减肥吧。下面这些减肥食谱5妙招可是小编精心挑选出来的,许多方法还是明星们尝试过的哟!

一、白菜汤羹
减肥期间, 白菜汤和白菜羹都可做为排毒的主要食品,值得注意的是高脂、高盐、精细加工品、甜品以及淀粉都不可食用。这种减肥术的治疗时间为7天至30天不等。如果坚持,很快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白菜汤减肥是方便经济的减肥方法,现介绍一款美味营养的减肥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原料:白菜心2000克、冻豆腐一块、红青柿子椒各100克、熬浓的黄瓜汁、盐、鸡精适量。
做法:
1、将白菜心,红柿子椒切成4厘米长的细丝。
2、将白菜心红柿子椒丝,冻豆腐用精盐腌20分钟,捞出盐水,加入味精和黄瓜汁。
3、待锅中的水煮滚,倒入以上材料,加盐,鸡精即可。
效果:有人试过,一星期就减了八斤。
?二、金针菇炒鸡蛋
金针菇被称是大自然的纤体大师,是最最天然的
减肥食品,经常吃金针菇能降低血液胆固醇含量,预防肥胖。
原料:金针菇一把、鸡蛋3个。
做法:
1.金针菇稍微切去点老根,洗净沥干水,然后对半切一下。
2.鸡蛋打散,加点盐,搅拌均匀。
3.油锅烧热,倒入蛋 液。小火慢煎到蛋液底部凝固
4.翻身再煎15秒,弄碎蛋饼盛出来待用。
5.再起油锅。下葱花,蒜泥爆香,倒入金针菇翻炒几下。
6.倒入待用的鸡蛋,炒至金针菇变软后,加点酱油,盐,炒匀。
7.加点葱花起锅就 可以了,简单但蛮好吃的。
金针菇的不宜人群:脾胃虚寒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