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薏米减肥瘦身美容又营养 小编推荐3款薏米减肥食谱

2015/7/13 11:40:06 作者:B-li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众多的减肥食品中,薏米可谓是健康的减肥佳品。同时,薏米又是常用的中药,味甘淡微寒,有利于消除水肿。下面,小编推荐3款薏米减肥食谱,瘦身美容又营养,赶快试试吧。

3、紫糯薏米粥
紫糯薏米粥材料:紫糯米100克,薏仁30克,小米50克,糙米50克,莲子若干,大枣若干,蜂蜜一大勺,玫瑰酱一勺
做法:将紫糯米、薏仁、莲子、小米、糙米、大枣等洗净;将上述材料放入电饭锅中,按煮粥键即可;将蜂蜜拌入煮好的粥中,放入适量的玫瑰酱。
温馨提示:这款紫糯薏米粥,就连肯德基的早餐中也有出售,大家试过吗?其实,紫糯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黑糯米,有“黑珍珠”美誉哦。它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因为黑糯米的营养价值很高,除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外,还含丰富的钙、磷、铁、维生素B1、B2等。黑糯米有补血养气功效,补血养气,女生多吃不但减肥,还能吃出好气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