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运动翘臀 10步让你拥有完美臀部

2015/7/11 16:50:35 作者:B-li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有S型曲线身材?想有明星般翘臀?想拥有翘臀?用7日,你就可以做到,S型曲线,让PP翘起来。什么运动翘臀?只要短短的7日,想有S型曲线的你,还等什么。

想有S型曲线身材?想有明星般翘臀?想拥有翘臀?用7日,你就可以做到,S型曲线,让PP翘起来。只要短短的7日,想有S型曲线的你,还等什么。
1、躺着踢脚
平躺在地面,双脚并拢向上垂直抬起,并弯曲成90度,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成准备姿势。上身与右脚保持准备姿势,右脚稍稍放下。上身保持不动,右脚向上抬起至准备姿势的同时左脚稍稍放下。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20组。
2、坐着抬臀
正坐在椅子1/3处,身子保持笔挺,双腿垂直。利用腿部的力量将臀部向上抬起,保持该姿势15秒,尔后缓慢坐下。
3、小狗式
两手与肩同宽,手掌撑地,两脚张开与盆骨同宽,跪于地上,此时从侧面看,小腿与大腿、上身与大腿,上身与手都呈90度。上身向上顶同时慢慢低头,此时身体呈拱桥状。
4、平趴提臀

平趴在床上,双腿并拢伸直,双手紧贴臀部下围。利用手臂的力量将手掌心由下至上逆向提拉臀部,直至臀部略微感到发热,用冰毛巾敷臀部15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