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可以减肥肚子 8个有效方法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2015/7/7 23:41:59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8个有效减肚子的方法,成天坐着的办公族,一不小心就会荣登小“腹”婆的宝座。那么,要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可以有效地帮你收腹。

成天坐着的办公族,一不小心就会荣登小“腹”婆的宝座。那么,要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以下的8个日常生活小巧门,可以有效地帮你收腹,消除小肚子。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离不开全身的减肥,因此,控制摄入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仅容易产生饱腹感,还能帮助减少吃甜品的欲望。
2、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
起床时,喝一杯白开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把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3、远离酒类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是造成腹部长赘肉的主凶。虽然酒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却很高。一杯200ml的酒精饮料,所含的热量克达到100千卡。
4、少吃肥肉
如果你正在为减肥而发愁,就要少吃肥肉。多注意饮食减肥。

123下一页